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新年快乐 & 500粉点文

谢谢还在关注我的各位,新年快乐,来年顺利。如果在你们接下来的一年里有能够通过努力和足够的运气去实现的愿望的话,希望这点祝福能够成为运气中的一部分。

很惭愧基本没做什么事就有了关注。

去年(马上就是前年了……)变成社会人之后几乎连喜欢cp的时间都没有了。

总之谢谢喜欢,之前一直没有尝试点文所以想挑战一下。虽然接下来工作会忙疯一段时间,但是不想让生活中只剩下工作,我也想要充满inspiration的妄想空间!

下面这是我(大言不惭地自认为)可以写的cp,欢迎提供有趣的设定和想看的内容!写在评论里就可以!【请务必加上想要的梗或者设定!】谢谢!另外如果有想要翻译的文,只要cp符合,也可以交给我!


腐向:

KnB:板车,火黑,青黄,降赤。

HQ!!:东西,大菅,黑研。

刀剑:烛へし,鹤一期,歌狸。

ES:敬英,弓英,凛绪。

高达:洛提。

APH:米英,丁诺。

RPS:Ryden,Frerard。


乙女:

ES:弓杏,司杏。

标签: 点文新年快乐
评论(8)
热度(2)
< >
[WE MUST REINVENT LOVE]
ID:stigmatized
偶尔写文翻译
各种AU爱好者
< >
© 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