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挣扎了一年多的时间最终还是决定出来读书,从出门几乎哪里都要排队的杭州到了无比空旷的乡下学校。
去拿学生卡的当天o-week还没开始,在学校里走了半天只见到个位数的人,反而是溜达到了牛场看到了比人还多的牛。牛大概是这里的灵魂,连学生服务处发的小吉祥物也是奶牛。
特别喜欢学校这个又新又小又没什么书的图书馆!感觉能够在里面睡一下午(别
感叹一句,土澳的天和云真是好看啊。随手都是风景。村里又没有什么高的建筑都可以看到几十公里外布里斯班的电闪雷鸣。
一个巨大的麻烦就是没有驾照,只能每天走一公里路去坐一小时甚至两小时一班的车去上学。最近正好是最热的季节,昨天从超市背着三四公斤的东西顶着四十度走回家时曾经起了一丝迷茫: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呢?这不是我最想去的学校也不是我最喜欢的专业。回到住处喝饱水之后立刻想通了,因为我是带着目的来的,我不知道自己能够完成多少个任务,但总之,当下,我就在这里。剩下的事放在to do list上一件件去做吧。等温度降到三十度左右我就又是一条好汉。

坑什么的我也会慢慢去填。希望工作时候逐渐凋零的一些想法和活力能够在这里重新捡起来吧。
ps,如果有出国意愿也一定要尽量早,刚刚惊恐地发现我已经过了一些奖学金申请的岁数了😂
总之谢谢看到这里的朋友能够听我这个老家伙絮絮叨叨这么久。

标签:
评论(7)
热度(7)
< >
[WE MUST REINVENT LOVE]
ID:stigmatized
偶尔写文翻译
各种AU爱好者
< >
© 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