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黑篮|高绿] 乐队十五题(4) stage gay


乐队paro,不是高绿两人的stage gay,在这里这两个家伙已经结婚了。结婚的事情以后会慢慢写,不是个很快乐的过程。不过那之后的两人就找到了生命的一切意义。

私设如山

高尾和成生日快乐

 

——————————————————————————————————


"You Only Live Once."

 

高尾和成说完这句话之后对着那个人来了个招牌的wink,一般人根本把持不住,可惜对方是那个以无论何种情况下都能把持住而闻名的绿间真太郎,不仅能把持住,还能对着如同小恶魔一样的高尾皱眉,高尾总是给人一种灵魂长着黑色的角和尾巴的感觉,尤其是现在叼着烟拿着酒瓶的样子。绿间盯着高尾嘴里的烟,就仿佛那燃烧着的是高尾本人的性命。

“你知道后果是什么?”

“我知道,所以明天拜托你陪我去趟东京,我已经和医生联络好了。”

绿间眉头皱的更加厉害:“高尾...”

“没错没错,我是有预谋的,当然,我这次会连带所有责任一起担负的,所以,今天就抛开这种事情我们来稍微尽情享受一下摇滚歌手的生活好吗,小真?”

一边说这种话一边往绿间手里塞小豆汤似乎没什么说服力。

 

高尾的复出比医生规定的早了一个月时间,是受了友人的委托。按照他的说法,“那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朋友,而他愿意让我加入他那闪耀得让人嫉妒的小分队里,太诱人了不是吗?”

绿间看了那个乐队(u团)的现场,与其说闪耀,不如说是将一片混沌汇集成浓到化不开的黑暗。

那段时间gom也和他们共同巡演,绿间每天的生活变成了吃饭睡觉训练晨间占卜和询问高尾情况。医生特别嘱咐过现在还是绝对不能开嗓的日子,好在那家伙居然在舞台旁也还憋得住,安心做着吉他技师的工作,保证着一场又一场完美的演出。

 

“你知道,只要你愿意,我可以说服赤司给你留个位置。”

“但是小真,你知道我说过的。”

他们一同在后台看着u团,live已近尾声,他们巡演的安可一直都是最早的大热单曲,可以全场大合唱的那种,经常把气氛炒到下一个团上来试音的时候女孩子们的安可呼唤还在持续中,如果不巧gom排在他们后面,那么直到黄濑出场之前他们还要顶着这阵不属于自己的欢呼,绿间只觉得有点胃痛。更让他胃痛的是有一次洗澡完了走出玻璃门,高尾在外面一脸期待地说了句:“你知道,浴室里你在唱我们的安可。”

要不是之后高尾立刻吻上他并且他们很爽地做了一周来的第一次爱,绿间绝对要把高尾一脚踹出房间。

 

“赤司不会变成南瓜,这不是什么灰姑娘的魔法世界,再说,……”

“虽然我有点感动不过抱歉小真,稍等一下...”

高尾伸手打断了他的话,随后对着台上使了个眼色,黑发的主唱迅速向这里看了一眼,握着话筒的手做了个不明显的手势。

下一秒高尾拔了几个音响接口,音乐骤停,全场的大合唱迅速变为一片哗然。

舞台上的几位自然是忙着按照剧本来演,高尾则开始和其他工作人员忙碌地接着设备。绿间很少这么近距离看高尾工作过,更别说是为了gom之外的人工作,但这家伙的实力和态度总是让绿间也相当欣赏,那是一副天生的音乐人的样子。

舞台上又是一阵骚乱,似乎是主唱倒下了,但看在除了吉他手慌忙跑过去之外,周围工作人员都见怪不怪的样子上,又是一出事先安排了的好戏吧。

“你知道,唱摇滚的就是觉得普通的求婚太无聊。”

音乐响起。

所以主唱用了一首新歌对吉他手进行求婚。

当简单的demo被崭新丰富的编曲渲染上色彩之后,当主唱对着吉他手说出结婚的请求之后,整个会场陷入前所未有的沸腾。

“我说,那两个都是男的吧。”

“当然。”

“.........”

“就和我们一样,小真~”

甚至不需要什么我愿意,吉他手直接扑过去吻了主唱,也就是作为唯一并且确定的回答。

“不过有一点成真了。”

“嗯?”绿间只疑惑了一秒,看到高尾的表情他就明白了。他哼了一声,表示要离开去跟gom汇合,高尾拉住了他的手。

这是一个很轻很轻的吻,就是那种你会在毕业季樱花树下给你那害羞的另一半的,留在额头上的吻。只不过高尾的吻在绿间的掌心,有一点点冒出来的胡茬戳着有点痒,干燥的嘴唇轻轻贴上,用足够长的时间传递着那个人的温度和爱意。

舞台上的准新婚夫夫滚在地上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但高尾已经抬头,眼底是浓得化不开的温暖橙色,绿间见过那双眼睛闪闪发光,也见过它们失去一切色彩。现在的高尾眼睛里已不再会出现他们初遇时那么纯粹的少年感,然而他回来了,带着可能一辈子也治不好的伤,选择和绿间一起面对。

这对于绿间而言已经足够。

 

早已不再是适合下水的季节,但是一群早就过了保质期的老少年们完全没有顾虑到这些。高尾和绿间两人坐在一旁,看着被求婚成功的吉他手被一群人扛着直接丢进水里,沾水的一瞬间发出狗叫一般的狼嚎,求婚成功的主唱一副游刃有余的样子慢悠悠地走过去,也没能幸免,被队友推向吉他手,后者毫不留情地将他拦腰摔在水里。

在欣赏完这一系列仪式之后高尾举起了手里的啤酒,顺利对上绿间的小豆汤。

“虽然并不是什么周年纪念,姑且也跟着庆祝一下。”

第一波烟花开始了,夜空被染上短暂而绚烂的色彩,明暗之间,绿间的左手上有什么东西闪了一下。

 “庆祝和你在一起的每个瞬间都将变成独一无二的永恒。”


Fin.

评论(3)
热度(25)
< >
[WE MUST REINVENT LOVE]
ID:stigmatized
偶尔写文翻译
各种AU爱好者
< >
© 海星团子的珊瑚礁 | Powered by LOFTER